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摧毁两条哈马斯地道
2018-03-18 20:31: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18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国防军新闻发言人18日对记者表示,17日深夜和18日凌晨,以色列军方摧毁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两条地道。

  以国防军新闻发言人乔纳森·康瑞克斯说,18日凌晨,以色列军方使用“新方式”摧毁了一条从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拉法延伸至以色列南部境内的地道。以军方表示,该地道曾被部分摧毁,但近几周内,以军方监测到哈马斯试图重建该地道。

  此外,以军方17日深夜出动战机摧毁了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中部的一条地道,并空袭了哈马斯多个军事目标。以军称该行动是为回应哈马斯近来对以色列的爆炸袭击。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8日表示,“我们将针对任何攻击我们的企图采取坚决行动”。以军方发表声明称,以军方“不希望看到局势进一步升级”,但随时“做好一切准备”,并称哈马斯需要对加沙地带发生的一切事件负责。

  2017年12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遭到巴方强烈反对。哈马斯威胁向以色列发动更多袭击,巴以地区局势持续紧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迎来春雪
北京迎来春雪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杭州西湖龙井春茶开采
杭州西湖龙井春茶开采
春来花盛开
春来花盛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55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