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42届葡萄牙时装周开幕
2018-03-18 18:10: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斯本3月17日电(记者章亚东 张柯)为期4天的第42届葡萄牙时装周17日在首都里斯本新落成的邮轮码头拉开帷幕。

  本届葡萄牙时装周首日在里斯本举行,之后移师第二大城市波尔图举行。主办方共安排34场走秀,汇集本土时装品牌及设计师的秋冬季作品。

  葡萄牙设计师亚历山德拉·莫拉在首日的走秀里为观众带来一组名为“我是”的作品。设计师使用棉、羊毛和提花面料作为主材质,辅以莱卡纤维和细纱为点缀,希望建立一个穿越古今的时光隧道,把童年的时光和记忆通过作品传达给观众。

  主办方组委会负责人拉斐尔·罗沙表示,多样性已经成为葡萄牙时装周的特色标签。除了给设计师提供展示舞台之外,时装周还包括服装和鞋类品牌的商业推广,为拓展不同的时尚产业链而努力。

  时装周期间,组委会还特别开设品牌展示和交易区,向更多时尚爱好者展示最新流行时尚服饰和配饰,吸引更多商家购买葡萄牙本土时尚品牌服装及饰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迎来春雪
北京迎来春雪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杭州西湖龙井春茶开采
杭州西湖龙井春茶开采
春来花盛开
春来花盛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554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