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俄勒冈州积极推动对华贸易
2018-03-13 17:29: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旧金山3月12日电(记者吴晓凌)第八届美国俄勒冈州-中国经济论坛12日在俄勒冈城举行,来自中美两国政府和商界的150多名代表探讨如何加强双方贸易关系,展现出俄勒冈州积极推动对华贸易的决心与热情。

  俄勒冈州州务卿达尼斯·理查森表示,中国是该州第一大出口市场,俄勒冈州视中国为重要合作伙伴并欢迎中国投资者和游客。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杨依杭介绍了将于11月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相关情况,鼓励俄勒冈州企业积极参展,并利用这一高端平台加强与中国的经贸合作。

  2017年俄勒冈州议会参众两院通过了关于加强与中国经贸关系的共同决议案,俄勒冈州成为美国第一个以立法机构决议案形式支持对华经贸合作的州。该州多年来积极与中国发展经贸关系,对华出口持续增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小“空气质量检测员”
小小“空气质量检测员”
贵州沙子坡林场:三代护林员守护一片“林海”
贵州沙子坡林场:三代护林员守护一片“林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游颐和园
春游颐和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53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