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豹》连续四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3-12 12:50: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3月11日电(记者高山)由迪士尼公司发行、漫威影业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黑豹》本周末三天入账4113万美元,连续第四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由瑞恩·库格勒导演、查德维克·博斯曼等主演的《黑豹》自上映以来在北美吸金超过5.62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达到10.78亿美元。

  该片是迪士尼公司发行的第16部全球票房总收入突破10亿美元的影片,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系列中第5部超过10亿美元票房的影片。该片在北美赢得了普遍赞誉,被认为是好莱坞电影迈向多元化主题的里程碑之作。

  本周北美周末票房榜排名第二的奇幻电影《时间的皱纹》同样由迪士尼发行,周末三天入账3331万美元。

  该片改编自1962年的同名经典奇幻小说,拍摄成本高达1亿美元。影片由女导演阿娃·杜威内执导、15岁的女演员斯托姆·里德担当主角,讲述女主人公在寻找失踪父亲的过程中踏上了一段奇幻旅程。

  排名第三的是阿维龙影业发行的恐怖片《陌生人2》,周末三天入账1048万美元。影片讲述一家人在旅行中遭到变态杀人狂的追杀后奋力求生的故事。

  排名第四的是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惊悚片《红雀》,周末三天入账815万美元。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犯罪悬疑片《游戏之夜》周末三天入账790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小“空气质量检测员”
小小“空气质量检测员”
贵州沙子坡林场:三代护林员守护一片“林海”
贵州沙子坡林场:三代护林员守护一片“林海”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游颐和园
春游颐和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52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