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塔尼亚胡前新闻发言人成为其受贿案的“国家证人”
2018-03-05 23:18: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5日电(记者王博闻)据以色列警方5日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前新闻发言人赫费茨4日签署了一份协议,将作为“国家证人”(控方证人)在内塔尼亚胡受贿案中提供证词。

  以色列警方发表声明说,4日晚间,以色列证券管理局和以色列警方与赫费茨签署这份“国家证人”协议。

两周前,以色列警方逮捕了赫费茨。他涉嫌参与同内塔尼亚胡有关的4000号案件,被指曾通过一名中间人游说法官撤销对内塔尼亚胡妻子涉嫌滥用公款的起诉。

  赫费茨成为第三名倒戈的内塔尼亚胡亲信。此前,已有两名内塔尼亚胡亲信相继成为“国家证人”。

  据当地媒体报道,4000号案件有关内塔尼亚胡与贝泽科电信公司的权钱交易,目前已有8名嫌疑人被捕。报道说,内塔尼亚胡通过中间人与贝泽科电信公司的控股股东牵线,通过该公司旗下的新闻网站发布有利于内塔尼亚胡及其妻子的正面报道。作为回报,内塔尼亚胡政府做出有利于该公司的政策变动,这些政策的调整给该公司带来数亿美元的收入。

  内塔尼亚胡近来卷入多起涉腐丑闻,他坚称自己清白并誓言不仅将完成本届任期,还将赢得下届选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选购耕牛备春耕
选购耕牛备春耕
山林乌来美如画
山林乌来美如画
畅享春光
畅享春光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823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