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宁夏对新认定科技型企业给予奖励
2018-03-05 11:03: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银川3月5日电(记者刘海、许晋豫)宁夏今年实施科技型企业培育行动,大力培育科技型企业,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对新认定科技型企业最高给予100万元的奖补资金。

  据宁夏科技厅厅长郭秉晨介绍,宁夏今年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0家,培育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10家以上,对首次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给予100万元奖补资金。还将培育自治区科技小巨人企业25家,每家给予50万元研发资金支持。宁夏将着力引进区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对来宁设立法人企业的,成立期满1年后即推荐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对整体迁入的,视同首次认定给予奖补。

  此外,在科技创新方面,宁夏鼓励规上工业企业建立研发准备金制度,对研发投入占主营业务收入达到3%的,按其新增研发投入的10%、最高不超过500万元给予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选购耕牛备春耕
选购耕牛备春耕
山林乌来美如画
山林乌来美如画
畅享春光
畅享春光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488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