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三峡集团欧洲公司资产超53亿欧元
2018-02-17 12:36: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记者侯雪静)记者从中国三峡集团了解到,截至目前,中国三峡(欧洲)有限公司可控及权益装机超过650万千瓦,资产总额53.02亿欧元,净资产14.5亿欧元。2017年境外资产发电量超过年度计划目标,电费回收率100%。

  据了解,三峡集团欧洲公司于2011年11月29日在卢森堡注册成立。公司定位是以欧洲、北美地区为主发展全球新能源业务,以做好葡电股权管理为依托,紧跟三峡集团海上风电引领者战略和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清洁能源公司目标,在股权管理、海上风电、陆上风电、太阳能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三峡集团与宜昌合作共建绿色发展示范区
    记者16日从中国三峡集团了解到,中国三峡集团日前与宜昌市委、市政府在三峡坝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抓长江大保护、共建绿色发展示范区,这是三峡集团参与长江大保护签订的首份企地合作协议。
    2018-02-16 09:52:44
  • 三峡集团与宜昌共建绿色发展示范区助力长江大保护
      新华社武汉2月7日电(记者王自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与宜昌市6日晚签订“共抓长江大保护共建绿色发展示范区”合作框架协议,三峡集团将在宜昌先行先试,以整体根本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目标,以城镇污水处理为切入点,通过现状摸底、系统治理、示范推广,创新建立新时期共抓长江大保护、共建绿色发展示范区的新模式、新机制。
    2018-02-07 15:15:53
  • 三峡集团支援华中华东电网 应对低温天用电需求增加
    针对近期南方多省份低温雨雪天气,三峡集团根据电网负荷需求及时调整电力生产,利用大水电优势,加大对华中、华东地区电网支援力度,以缓解低温天气带来的用电需求增加。
    2018-01-31 18:40:3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娃娃过大年
娃娃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红红火火过大年
新春佳节 坚守岗位
新春佳节 坚守岗位
樱花初绽引客来
樱花初绽引客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425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