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收费道口拥堵达到1000米主动免费放行
2018-02-16 09:32: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2月16日电(记者汪奥娜)记者从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获悉,近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高速公路保安全保畅通工作的通知》明确,收费道口拥堵达到1000米时应自动免费放行。

  通知称,为提高收费道口通行效率,各收费道口1000米处应设置标志,收费道口拥堵达到1000米应主动免费放行,必要时由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下达免费放行指令。同时,高速公路经营单位要在发生严重拥堵路段的前置区域,利用电子指示牌、情报板及临时交通引导标志等,滚动发布路况动态、拥堵情况及绕行提示等信息,及时配合做好车辆分流工作。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提供的数据显示,根据往年车流量情况,预计今年春运期间,安徽省高速公路总流量仍将呈现15%左右的增长,将达到4200万辆以上,单日流量最高峰将达到195万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 江西:高速公路直升机免费巡航救援服务春运
    执行空中救援任务的解放军九四医院急诊科主任黄强说,医疗救援直升机上配备了呼吸机、除颤监护仪、吸引器、注射泵、氧气瓶、脊柱板等专业医疗设备,可达到“空中ICU”的救助条件。在飞行转运过程中,机内环境可确保医护人员实施医疗救护,保障患者的生命体征平稳。
    2018-02-08 17:57:49
  • 交通部:2020年实现贫困地区国家高速公路主线基本贯通
    交通部部长李小鹏表示,过去5年来贫困地区交通基础设施大幅改善,4.5万个贫困地区建制村通了硬化路,下一步将加大政策倾斜和资金支持力度,为贫困地区创造更好条件。
    2018-02-08 07:38:2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樱花初绽引客来
樱花初绽引客来
春运中的浪漫风景
春运中的浪漫风景
成都大熊猫宝宝雪地撒欢迎新春
成都大熊猫宝宝雪地撒欢迎新春
重庆现1440度魔幻“旋转”公路
重庆现1440度魔幻“旋转”公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2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