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口今年力争新增保障房人才房5000套以上
2018-02-12 09:43: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海口2月12日电(记者王存福)记者从海口市政府获悉,今年该市将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与管理力度,力争新增保障性住房和人才房配租配售5000套以上。

  据了解,2017年海口拨付4.9亿元,用于红城湖片区、新琼片区等棚户区改造项目;拨付7432万元用于政府组织实施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拨付450万元,用于城镇低收入住房保障家庭发放租赁补贴。

  今年,海口将继续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建立货币补贴、租购并举的住房保障制度。此外,为吸引更多企业和优秀人才,海口将围绕重点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高层次人才、紧缺人才引进计划,开通高校青年引才直通车。在企业和人员落户、人才激励、住房保障等方面出台相关政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三问长租房建设:发展现状如何、租客权益咋保障?
    严跃进:过去一年,我国大力推动住房租赁市场,在鼓励供给和需求方面均出台了一些新的强有力的措施,逐步破解了一些租赁市场发展的障碍。在鼓励供给方面,不少城市推出大量低价租赁用地(工商业用地、集体土地),降低拿地成本,提高租赁企业或主体的投资回报。
    2018-01-17 06:36:33
  • 北京保障房专业运营公司增至七个
    2017年12月25日、27日、28日,北京保障房中心先后与怀柔、平谷、密云区政府签署保障性住房建设运营战略合作协议。
    2018-01-16 08:11:58
  • 自如出租房被曝“甲醛超标” 房客权益如何保障?
    刚装修好的房子,两三天后就挂牌出租;空气有没有危害“主要看身体状况”……近日,大型租房平台自如身陷“甲醛超标”风波。
    2017-12-15 08:03:0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嘉陵江上“桥卫士”
嘉陵江上“桥卫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40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