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速滑开赛荷兰选手包揽女子3000米奖牌
2018-02-11 00:18: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平昌2月10日电(记者王镜宇、严蕾)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比赛10日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女子3000米比赛中,荷兰女将包揽了金银铜牌。

  在当天的比赛中,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是索契冬奥会该项目金牌得主、荷兰名将乌斯特。结果,乌斯特的队友阿克特里科特以3分59秒21的成绩夺冠,乌斯特以0.08秒之差屈居亚军。另一位荷兰选手德容以4分0秒02的成绩拿到铜牌。

  28岁的阿克特里科特在收获自己的首枚奥运金牌后说:“拿到金牌的感觉太棒了,我现在还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赛前我就想要滑出这辈子最好的一场比赛,我做到了,还拿到了金牌,这真的是太棒了。”

  与个人第五枚奥运金牌擦肩而过让乌斯特稍稍有些失望。她说:“我感觉还行,稍稍有点失望。我本来是奔着金牌来的,前面也都滑得挺好,但是最后一圈有点太费劲了。”

  总共有24名运动员参加了当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郝佳晨和刘晶分别位列第21和第24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举行
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举行
江西峡江:丝糖飘香年味浓
江西峡江:丝糖飘香年味浓
朝鲜艺术团在韩国举行首场演出
朝鲜艺术团在韩国举行首场演出
西安大明宫上演3D光影秀
西安大明宫上演3D光影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39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