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简讯:韩国总统文在寅会见朝鲜高级别代表团
2018-02-10 10:49: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10日,在韩国首尔青瓦台,韩国总统文在寅(右三)会见由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左三)率领的朝鲜高级别代表团。新华社/纽西斯通讯社

  新华社首尔2月10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总统文在寅10日在青瓦台会见到访的朝鲜高级别代表团,并将与代表团共进午餐。

  据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消息,参加会见的朝方代表团由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率领,代表团成员还包括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崔辉、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

  韩方青瓦台秘书室长任钟皙、国家安保室长郑义溶、统一部长官赵明均等陪同出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举行
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举行
江西峡江:丝糖飘香年味浓
江西峡江:丝糖飘香年味浓
朝鲜艺术团在韩国举行首场演出
朝鲜艺术团在韩国举行首场演出
西安大明宫上演3D光影秀
西安大明宫上演3D光影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397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