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汽大通和酷车在悉尼举行交车仪式
2018-02-09 00:30: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2月8日电(郭阳)上海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和酷车公司8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了“智行澳洲”交车仪式。两家公司希望为赴澳的中国游客以及海外华人提供舒适贴心的用车服务。

  上汽大通是上海汽车集团子公司,目前产品覆盖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酷车公司是一家澳新华人用车公司,提供机场接送、汽车租赁和商务接待等服务。目前酷车的业务已经覆盖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多个城市。

  上汽大通澳新地区总经理吴峰杰表示,上汽一直没有停下全球化的脚步,同时也希望可以为更多华人服务。酷车的受众群体大多为赴澳旅游的中国游客和在澳生活的华人,公司致力于为他们提供优良和贴心的服务。

  上汽大通于2017年9月在澳大利亚推出重量级产品皮卡T60和首款全尺寸多用途运动车(SUV)D90后受到当地市场欢迎。据介绍,上汽大通的海外销售快速增长,2017年成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澳大利亚打车将可使用支付宝付款
    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5日报道,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目前已经有8000多个商家接受支付宝付款,Cabcharge是最新加入者。Cabcharge希望此举可以提高传统出租车行业的竞争力,同时方便更多中国游客在澳大利亚出行。
    2018-02-06 17:39:58
  • 澳大利亚专家:中国将在国际经济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杭智科说,中国企业正成为新兴产业的全球领导者,这使得中国企业必须与国际公司更加紧密地合作,以便跨境整合技术及管理。
    2018-01-10 10:22:0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省博物馆全面开馆
海南省博物馆全面开馆
伦敦动物园举行年度盘点
伦敦动物园举行年度盘点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国参展商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国参展商
高铁“后厨”打造美味旅程
高铁“后厨”打造美味旅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2390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