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在叙空袭致数十人伤亡
2018-02-08 23:16: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2月8日电 据叙利亚通讯社8日报道,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当天凌晨空袭了叙东部代尔祖尔省的武装人员,造成数十人伤亡。

  报道说,空袭发生在代尔祖尔省东北部,遭袭的武装人员正在这一地区执行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叙利亚民主军”的作战任务。空袭对该地区造成很大破坏。

  报道说,此次空袭是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发动的“又一次侵略”和“支持恐怖主义”的行动。

  8日早些时候,“叙利亚民主军”表示,该组织位于代尔祖尔省的阵地遭到亲政府武装人员袭击,随后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对袭击者实施了空袭。

  国际联盟在一份声明中称,“支持叙当局的武装力量在代尔祖尔对我们的伙伴‘叙利亚民主军’发动了无理攻击,我们随后对该武装力量实施了空中打击”。

  2014年9月,美国等国组建国际联盟,对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叙政府认为此举未经联合国安理会授权,并指责空袭行动导致大量叙利亚平民死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省博物馆全面开馆
海南省博物馆全面开馆
伦敦动物园举行年度盘点
伦敦动物园举行年度盘点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国参展商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国参展商
高铁“后厨”打造美味旅程
高铁“后厨”打造美味旅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239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