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社区进化论”华新集团首届社区运营峰会成功举办
2018-02-07 07:46:07 来源: 中国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8年1月28日,由华新集团、蜂巢学院联合主办的“2018【社区进化论】首届社区运营产业峰会”在苏州开幕。本届峰会以“社区进化论”为议题,面对“互联网+”的狂风席卷,各行各业从“互联网+社区”产业方向勾勒未来行业发展变化,探讨传统社区产业的进化之路。

  本次会议参会嘉宾包括天成资本创始人、VUCA私董工坊创始人乔朔晖,天域(中国)董事长张峰雨,华新集团董事长杜英瑞,华新集团副董事长杨军,SingaporeEGI 集团主席叶长芃,华新国际物业总经理凌蛟,爱家微社区、蜂巢学院创始人汪校正,泊乐停车创始人范丰,可加公寓CEO罗曾渝,新加坡EGI GLOBAL(壹嘉国际)集团CEO创始合伙人魏旭龙;其中蜂巢学院及众献创投合伙人,本次活动的策划人殷尚担任主持。

  在开幕致辞中,策划人殷尚就本次峰会的主题“社区进化论”进行了阐述,在大会提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背景下,互联网最大的趋势是下沉,现在随着领域都在被"互联网+"充斥着,互联网与我们的连接也逐渐下沉到更多地方,社区实体产业成为了新的互联网+方向,这个时代正在创立一个全新的产业生态和生活方式,传统社区产业的变革已不是缓慢而简单的蜕变,而是快速的异类进化。

  会议期间,天成资本创始人、VUCA私董工坊创始人乔朔晖发表了题为《VUCA时代,从心出发》的演讲,分析了在这样一个复杂模糊的新商业格局中,需要我们从心出发,热爱自己、鼓励自己、拥抱自己。天域(中国)董事长张峰雨在题为《昨天、今天、明天》的演讲中表示,站在昨天的经验中,以进化拥抱今天的互联网生态,迎接明天;

  随后华新集团董事长杜英瑞以《进化之路》为题展开了关于社区产业进化的现状及未来分析,在演说中他表示,互联网+的迭代顺序为衣食行住,社区将会是未来的线下综合体,面对新的行业生态,中国所有的生意都值得重新做一遍,将产品、工具、组织、意识都进化为适应时代的速度与方式,站在后天看今天,改变自己迎明天,为我们的携手同创花园世界的理想而奋斗。

  在峰会上,来自华新集团副董事长杨军,SingaporeEGI 集团主席叶长芃,华新国际物业总经理凌蛟,爱家微社区、蜂巢学院创始人汪校正,泊乐停车创始人范丰,可加公寓CEO罗曾渝还就《互联网+社区产业》的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随后,爱家微社区、蜂巢学院创始人汪校正,从互联网行业的资深产品观的角度,阐述了社区的最终进化将是社区运营商,用用户思维去思考和运营社区,用摇滚精神走上社区进化之路。

  紧接着,新加坡EGI GLOBAL(壹嘉国际)集团CEO创始合伙人魏旭龙围绕着《社区进化论:海量物业住户,万亿市场掘金》的投资理念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以数据说话,从现状分析,社区产业大有可为。

  最后,华新国际物业总经理凌蛟表示,从“我们是谁”“我们面临着什么”“我们怎么做”这3个问题深入分析了行业现状以及时代背景,总结了“我们的2018,做有温度的服务,面向目标奔跑吧!这个时代,必须不停的奔跑,才能留在原地,开启异类进化,拥抱未来!”

+1
【纠错】 责任编辑: 付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朝鲜艺术团抵达韩国
朝鲜艺术团抵达韩国
科威特最大博物馆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馆群揭幕
冷的边关热的血
冷的边关热的血
大渡河峡谷绝壁上的“天边”村寨
大渡河峡谷绝壁上的“天边”村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7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