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疆、四川警方联手打掉假酒犯罪团伙 涉案金额700余万元
2018-02-05 14:50: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鲁木齐2月5日电(记者 孙少雄)新疆、四川警方近日联手打掉一制造、存储、销售假酒犯罪团伙,涉案金额达700余万元。

  记者从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安分局了解到,公安人员不久前接到四川泸州警方提供的线索,乌鲁木齐市的朱某等多次向泸州某制假酒厂购买名酒外包装,涉嫌销售假酒,且数额特别巨大。

  沙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迅速开展侦查工作。通过明察暗访,警方查到朱某等人在乌市注册的烟酒销售公司,并顺藤摸瓜摸出了该团伙涉及的制假、仓储及销售窝点。

  警方发现,该案的仓储地点十分隐蔽,犯罪团伙销售时也十分谨慎,真假混合供货给各烟酒店或零售,谋取高额利润。

  新疆、四川两地警方密切配合,兵分五路,一举打掉该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捣毁制假窝点2处、销售窝点5处、仓储窝点1处,当场查获假名酒2000余瓶。

  经审讯,该团伙交代了制造、存储、销售名贵假酒的犯罪事实。为牟取暴利,由朱某组织策划,从各地回收名优酒瓶,再将散装酒灌瓶包装,冒充名酒进行销售。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侦查深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 广西全面排查假酒劣酒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广西已在全自治区范围内开展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酒类产品生产、销售以及餐饮服务环节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时间将持续至3月底。
    2018-01-31 10:24:07
  • 昌平开展大规模打假行动 查获3000余瓶假酒
    走进建材市场查获伪劣电器、突查商户库房端掉假酒窝点、检查大型商品市场查获假名牌服装……日前,昌平工商分局在昌平全境范围内深入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动,成效显著。
    2017-10-11 08:19:49
  • 50多元“茅台迎宾”变身千元“茅台飞天” 江苏苏州捣毁一假酒制造窝点
    苏州市公安局相城分局近日捣毁一个假酒制造窝点,50多元的“茅台迎宾”改头换面,居然变身千元左右的“茅台飞天”。
    2017-07-31 17:32:1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开往春天的列车
开往春天的列车
-30℃ 边防官兵巡逻美成一幅画
-30℃ 边防官兵巡逻美成一幅画
邕城樱花绚烂时
邕城樱花绚烂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37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