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妇产学会在京成立
2018-02-04 15:13: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2月4日电(韩国庆)国内第一个省(市)级妇产科学会--北京妇产学会3日在京成立。

  据悉,北京妇产学会是2017年经北京市科协核准、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独立法人社会团体。旨在推动北京及周边地区妇产科学的发展及公众健康事业,组织京津冀地区教学、科研和医疗单位中从事妇产科学工作的有关人员,开展相关的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临床诊治等活动,并将以北京为中心、协同京津冀、辐射全国。

  在成立大会上,京津冀妇产科医联体也同期成立,它是以北京妇产学会平台资源为基础,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牵头,与京津冀三地34家医疗机构组成的松散联合体。该医联体将以妇产专科协作为纽带,解决落实全面二孩政策出现的问题与困难,建立业务指导、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质量控制、学科建设和科研协作的共享平台,实现专家、临床、科研和教学等资源共享,形成医联体内各成员单位之间的良性互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呵护“二胎”健康。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开往春天的列车
开往春天的列车
-30℃ 边防官兵巡逻美成一幅画
-30℃ 边防官兵巡逻美成一幅画
邕城樱花绚烂时
邕城樱花绚烂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236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