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港澳台简讯:香港去年罪案数量同比跌7.6%
2018-01-24 21:12: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 港澳台简讯

  香港去年罪案数量同比跌7.6%

  香港警务处处长卢伟聪23日表示,香港去年治安持续改善,整体罪案为56017宗,较2016年减少4629宗,同比跌7.6%,为1975年来的新低。另外,香港去年每十万人口计的罪案率为758宗,为1971年以来最低。

  河南将在香港举办文化庙会

  2月22日至27日,由中华文化联谊会、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主办的“2018香港欢乐春节文化庙会——中华源·老家河南”活动将在香港九龙公园举行,届时具有浓郁中原特色的民俗、功夫、手工艺品和传统小吃将丰富香港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

  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首批通关设备进场安装

  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的海关货运进境查验场近日迎来首批通关设备。该批设备借助于高能量X射线的强大穿透能力,不经过开箱就可看到集装箱内装载的货物,适用于货运集装箱的快速检查。

  微软在香港推出人工智能房屋租售平台

  微软香港公司日前与香港房地产中介机构利嘉阁地产联手推出运用人工智能技术的房地产租售平台。该平台可以对房地产估值、最近成交记录、业主开价记录等数据进行分析,帮助房地产代理人判断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和喜好,提升配对的成功率。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华为荔枝苑门诊部开业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办的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华为荔枝苑门诊部24日举行开业礼。这是港大深圳医院服务本地高新科技企业、提供国际化先进社区医疗的首次尝试。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冰城遇“极寒”
冰城遇“极寒”
各地民众共品腊八粥
各地民众共品腊八粥
揭开航天员的魔鬼式训练
揭开航天员的魔鬼式训练
6艘登陆舰编队出海实战演练
6艘登陆舰编队出海实战演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3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