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将增加3条连接中心城区与城市副中心快速公共交通通道
2018-01-24 18:22: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记者孔祥鑫)记者从北京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北京城市副中心与中心城快速交通联系不断加强。广渠路快速公交系统、轨道交通7号线东延、八通线南延工程正在加快实施,建成后将增加3条连接中心城区与城市副中心的快速公共交通通道。

  此外,北京市郊铁路城市副中心线实现开行,从北京站到城市副中心实现半个小时连通。城市骨干路网加快构建,宋梁路改建工程建成通车,未来将与通怀路相接,形成连通怀柔、密云及顺义区和城市副中心的重要通道。运河东大街道路工程具备通车条件,将与广渠路及在建的广渠路东延连通,形成中心城与城市副中心之间的快速交通通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北京:2018年将扩大住房供给稳定市场预期
    记者24日从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2018年北京市将完善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完成1200公顷住宅供地,扩大住房供给,稳定市场预期。
    2018-01-24 18:01:1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冰城遇“极寒”
冰城遇“极寒”
各地民众共品腊八粥
各地民众共品腊八粥
揭开航天员的魔鬼式训练
揭开航天员的魔鬼式训练
6艘登陆舰编队出海实战演练
6艘登陆舰编队出海实战演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309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