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发布便民商业网点分布电子地图
2018-01-24 17:50: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记者高健钧)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委获悉,为方便市民查询方便购物,北京日前发布2017年全市新建或规范提升便民商业网点分布电子地图。

  据介绍,电子地图涵盖2017年北京共建设提升的基本便民商业网点1210个。市民可在北京市商务委员会门户网站专题链接“2017年全市新建或规范提升便民商业网点分布图”点击查看。在这张地图上,蔬菜零售、便利店(超市)、餐饮(早餐)、家政、洗染、美容美发、末端配送7类基本便民商业网点以不同的颜色标注,点击每个图标,会出现便民商业网点的门店名称以及具体的位置信息。本次发布的便民网点地图便于居民寻找去年新增的规范化便民网点,未来北京各区对已建设的所有便民网点均建立地图后,全市也将进行整合,发布汇集全市所有便民网点的电子地图,并建立地图的动态调整机制。

  据了解,在这些基本便民商业网点中,蔬菜零售421个,超市和便利店201个,早餐167个。从统筹疏解整治和品质提升方面来看,292个基本便民商业网点是疏解整治促提升补建网点,占总数的24.1%。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北京市启动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行动计划
    记者从24日召开的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北京市决定启动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行动计划。
    2018-01-24 15:22:31
  • 北京将发展长期租赁住房市场 鼓励产业园区建宿舍
    他介绍,今年,北京将着力推进建设已供地290万平方米的共有产权住房和600万平方米商品住房,尽快形成市场供应;建设筹集各类保障性住房5万套,完成棚户区改造2.36万户。陈吉宁还表示,鼓励产业园区建设职工集体宿舍,多渠道解决城市运行和服务保障行业务工人员住宿问题。
    2018-01-24 14:59:0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冰城遇“极寒”
冰城遇“极寒”
各地民众共品腊八粥
各地民众共品腊八粥
揭开航天员的魔鬼式训练
揭开航天员的魔鬼式训练
6艘登陆舰编队出海实战演练
6艘登陆舰编队出海实战演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309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