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持续强降雪天气已致1人死亡
2018-01-23 20:03: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1月23日电(记者王可佳)日本总务省消防厅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东部地区22日起罕见的大雪天气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预计局部地区强降雪天气可能持续到本周末。

  数据显示,截至23日14时,大雪天气已造成宫城、茨城、栃木等8县至少1人死亡、189人受伤。另据东京消防厅当天11时发布的统计数据,东京辖区内共有229人受伤。

  大雪造成首都圈的部分铁路列车仍然停运或延迟,机场仍有部分航班被取消。道路交通也受到影响,快递配送等业务大幅延迟。

  日本气象厅说,目前强降雪天气正在逐渐影响日本北部、中西部等地。据气象厅预测,日本中部地区日本海沿岸一侧局部未来24小时降雪量可达100厘米,日本各地局部地区的强降雪天气将可能持续到27日。

  日本气象厅呼吁人们注意路面积雪、结冰对交通的影响以及雪崩等危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印尼万丹省南部海域发生地震
印尼万丹省南部海域发生地震
赶制灯笼迎新春
赶制灯笼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国各地举行妇女大游行
美国各地举行妇女大游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0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