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际冲浪协会执行总裁:相信中国冲浪选手能进军东京奥运会
2018-01-22 08:04: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海口1月21日电(记者赵叶苹)在海南万宁日月湾进行的2018年国际冲浪协会(ISA)世界长板冲浪锦标赛中,四名中国队选手有两人发挥稳定,获得了国际冲浪协会的肯定。国际冲浪协会执行总裁罗伯特表示,相信在东京奥运会上会出现中国队运动员的身影。

  中国队选手黄玮和郭淑娟在20日和21日两天的比赛中发挥稳定,接下来将继续获得参赛资格,另外两人则因对手实力太强而被淘汰。

  对于中国队选手在本届世界长板冲浪锦标赛的表现,国际冲浪协会执行总裁罗伯特说,中国冲浪运动刚刚起步,但中国队选手的表现超出了他的预期,相信在东京奥运会上会出现中国队运动员的身影。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9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