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州:居住证等业务可网上预约
2018-01-18 20:49: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1月18日电(记者黄浩苑)今后在广州,办理居住证等业务可微信预约了!18日,来穗人员居住登记和居住证业务网上预约服务正式上线使用,来穗人员可以通过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州来穗局”预约办理相关业务。

  为适应来穗人员年轻化、网民化特点,回应来穗人员诉求,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以“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来穗人员居住登记和居住证业务“网上通途”。

  据了解,来穗人员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注册后,可以结合个人实际情况预约办理居住登记、申领居住证,或办理居住证签注,还可查询附近的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或服务站的信息,以及查看预约情况和办理进度等。

  通过网络,来穗人员可利用个人零碎时间提前自行在线填报大部分居住登记信息,预约时填报的信息越全面详细,审核受理时就越准确快捷,受理时间就将大大缩短,也将有效减少录入错漏的几率。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相关新闻
  • 上海广州微调商办限购政策 北京商办房会松绑吗?
    上海、广州尝试有条件为商办项目松绑 北京商办库存创4年来新高 投资不再关注商办 业内认为最多商改租 ——事实上作为去年楼市调控组合拳的重要组成部分,商住房的概念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等重点城市中成为了历史名词。
    2018-01-18 07:25:4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吃相思” 庆侗年
“吃相思” 庆侗年
为大桥“体检”
为大桥“体检”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兰海沟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兰海沟
大苗山欢度苗年
大苗山欢度苗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7943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