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萨克斯坦一辆大客车起火造成52人死亡
2018-01-18 17:03: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张由哈萨克斯坦官方提供的照片显示,1月18日,在哈萨克斯坦,公交车被烧毁。 新华社发

  新华社阿斯塔纳1月18日电(记者周良)一辆从哈萨克斯坦开往俄罗斯的大客车18日上午在哈西部的阿克纠宾斯克州境内起火燃烧,造成车上52人死亡。

  哈萨克斯坦内务部紧急情况委员会发言人伊曼库洛夫说,车上共有2名司机和55名乘客。据初步消息,所有遇难者均为乌兹别克斯坦人,5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哈萨克斯坦政府已在阿克纠宾斯克州紧急事务局成立临时指挥部,负责此次事故的处理及善后工作。

  哈萨克斯坦内务部紧急情况委员会提供的照片显示,这辆大客车已焚毁,只剩下空壳。目前,哈紧急情况委员会尚未透露大客车起火原因。

  据报道,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已责令乌外交部和紧急情况部了解这起事故的相关情况。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为大桥“体检”
为大桥“体检”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兰海沟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兰海沟
大苗山欢度苗年
大苗山欢度苗年
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94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