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孟维和部队在南苏丹开展联合防卫演练
2018-01-15 21:49: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1月15日电(张晓昆 金正)南苏丹瓦乌消息:鉴于南苏丹近期安全形势严峻,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程兵大队与孟加拉国维和步兵营15日开展联合防卫演练,以期提升共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连日来,南苏丹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持续交火,当地社会治安和部落冲突不断加剧恶化,已造成数百人员伤亡和多起恶性抢劫事件。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我维和工程兵大队联合孟加拉国维和步兵营当天开展联合演练,强化危机应对及管控能力。

  此次联合演练以野外施工地为背景,在演练中面对各种模拟突发情况,我维和工程兵大队参演人员在孟加拉国维和部队步战车的掩护下,迅速组成战斗队形,有效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程兵大队是于去年9月底抵达任务区的,主要担负工程保障,道路、桥梁和机场建设,以及营房、掩体和水、电、暖设施建设,为战区维和部队提供工程支援等任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热带雨林 百鸟家园
热带雨林 百鸟家园
鹤舞盐城湿地
鹤舞盐城湿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26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