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在泰国受伤的中国游客无生命危险 部分游客将按计划返回国内
2018-01-15 21:49: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泰国普吉1月15日电(记者汪瑾)据记者15日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在泰国海域快艇爆炸事故中受重伤的5名中国游客目前在泰国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并无生命危险,其他游客将按原计划返回国内。

  记者在中国驻宋卡总领事馆驻普吉领事办公室看到,多名游客正在填写资料办理旅行证件。事发时部分游客随身携带的护照被海水泡坏或烧坏,需要临时办理旅行证件。一些游客将按照原定行程于17日返回中国,受重伤的几位游客将继续留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5名受重伤游客分别住在普吉曼谷医院、普吉瓦奇拉医院和甲米国际医院重症监护病房。14日事故发生后,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威拉萨当天赴甲米医院探望了受伤中国游客。威拉萨说,他回曼谷后将与交通部协商共同建立专门处理海陆空旅游运输事宜的委员会。

  14日下午,载有27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泰国南部甲米府皮皮岛海域起火,27名游客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其中5人重伤。

  国家旅游局启动应急预案 紧急处置泰国皮皮岛快艇起火事故

  总领馆核实泰国快艇爆炸事件中中国游客伤情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热带雨林 百鸟家园
热带雨林 百鸟家园
鹤舞盐城湿地
鹤舞盐城湿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26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