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与瑞典探索冰球合作
2018-01-14 09:48:5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月13日电(记者付一鸣)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代表团13日访问瑞典,与瑞典冰球界代表接洽,探索中瑞在包括冰球运动在内的文化体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当天的活动由瑞中企业家协会主办,瑞典冰球协会和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协办。中国驻瑞典大使桂从友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桂从友表示,瑞典是冰雪运动的强国,希望双方积极开展包括冰球在内的冰雪运动合作以及高层次的文化交流。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相信通过文化和体育的交流,特别是冰球,中瑞两国会建立深厚的友谊。相信通过合作,能够推动中国冰球运动更好地发展。

  瑞典于高登冰球俱乐部副首席执行官施托佩尔说:“瑞典的冰球有悠久的历史,发展冰球不能一蹴而就,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希望借助北京冬奥会的契机协助在中国推广冰球运动,并期待与中方的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0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