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布鲁塞尔车展关注城市交通新动态
2018-01-13 20:03: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鲁塞尔1月13日电(记者王子辰 潘革平)欧洲大陆每年系列重要国际汽车展的首展——布鲁塞尔车展12日开幕。开幕以来,城市交通新动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逐渐成为了展会的关注重点。

  随着都市中的电动滑板车、悬浮滑板、单轮电动车和其他个人行动装置越来越普遍,布鲁塞尔车展也专门开辟时间和场地关注城市交通、微交通和联合运输领域的最新动态。主办方为此组织了多种体验活动。

  主办方在10日的“媒体开放日”上就曾表示,当前,城市交通正处于革命性变化的临界点:共享汽车、共享出行、共享单车及各种运输方式的智能组合,正在为传统的汽车交通和公共交通提供有益补充。

  为了鼓励节能环保,主办方还宣布,对于前来参观车展的观众,如果其驾驶的每辆车上载有四名以上的乘客,则该辆车将在车展的一个停车场享受免费停车。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会超过80家汽车和其他交通工具生产商将携7款全球首发(6款汽车、1款摩托车)、17款欧洲首发车辆与观众见面。

  本届车展内容还包括比利时汽车市场上所有主要汽车产品、两轮车以及与汽车相关的艺术品和珠宝。去年的车展参观人次达到了43.7万。今年的车展将于1月21日结束。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马赛族村落
探访马赛族村落
【美丽中国】冰雪火山
【美丽中国】冰雪火山
冰封海湾
冰封海湾
隆冬里的“不冻江”
隆冬里的“不冻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5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