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尚美生活集团2017年酒店规模突破2740家
2018-01-12 17:48:28 来源: 中国经济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作为国内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尚美生活集团在多品牌、多业态的战略指引下快速发展,目前拥有尚客优、橙客、骏怡、A&A Room、兰欧、尚客优品、阿丽雅、寻里、假日美地、万际等十个酒店品牌,以及民宿品牌花美时、公寓品牌LIPPO公社、酒店预订平台AA旅行APP。截至2017年12月31日,尚美生活集团旗下酒店数量突破2740家(含在营在建门店)。

  自2010年创立尚客优酒店至今,在竞争激烈的酒店行业,尚美生活坚持以“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为使命,并不断寻求创新发展,据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排名显示,尚美生活位列中国饭店集团前十;据全球酒店行业权威媒体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2016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25强”排名显示,尚美生活位列全球酒店集团第22名。

  2017年,尚美生活集团在行业内的表现不俗。在由《法治周末》联合第三方舆情监测机构评选出的《十大经济连锁酒店品牌网络口碑监测报告(2017)》中,尚客优跻身前三甲,成为经济型酒店住宿体验的标杆品牌。同时,尚美生活也不断拓展中高端酒店以丰富产品线,如落户在贵州遵义的兰欧品牌,OTA网评分达4.8分(总分5分),获得了众多加盟商和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值得关注的是,这一年尚美生活斩获多项行业荣誉奖项,集团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大幅提升:

  3月,在第十七届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尚美生活荣获“2016-2017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酒店集团”;

  6月,尚美生活获得中国饭店协会授予的“年度十佳饭店集团”称号;

  8月,尚美生活荣获“2017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高参奖;

  10月,尚美生活荣获“中国最具品牌价值酒店集团”五星钻石奖;

  11月,尚美生活荣获“CHTA Most Valued Award 2017企业奖”。

  经历了8年的探索与沉淀,尚美生活集团独辟蹊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酒店行业佼佼者。通过多业态和多品牌战略,在品牌定位、品牌管理输出、供应链管理、运营管理与培训、会员体系、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应用、行业投资等方面的独特竞争力。未来,尚美生活将继续围绕住宿空间打造吃、住、行、游、购、娱的一体化生态圈,引领行业发展的新尚浪潮。

  2018年伊始,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马英尧分享了对于未来酒店行业的展望:“消费升级、人工智能的驱动下,新的用户体验、多元化的酒店产品和服务都会应势而生,整个行业的商业模式也将会被改变,尚美生活集团将融入更多创新力,用自身的实践带动行业的发展,助力推动产业的升级进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9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