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无知?浙江建德一女子竟晒“无证驾驶” 必罚!交警看到后依法处理
2018-01-12 16:37: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1月12日电(记者马剑)浙江省建德市一女子驾驶证扣留状态下发朋友圈晒“无证驾驶”,并调侃当地交警“一年出来四次,春夏秋冬各一次”。该朋友圈截图在当地流传,交警两个月后看到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理。

  “无证驾驶的我,把车子停在交警面前,然后问他,菜市场怎么走啊?交警告知之后,他还提醒我,开车小心点,慢一点。”前段时间有这么一条微信朋友圈截图在建德市乾潭镇传播,发信息的女子还在评论区调侃,“乾潭交警一年出来四次,春夏秋冬各一次”。

  这条2017年10月29日发布的朋友圈截图传着传着,1月3日被乾潭交警中队的民警看到了。尽管离事发时已经过去两个多月,民警还是决定:如果该女子是无证驾驶,绝不能姑息。

  2018年1月9日,乾潭交警中队民警在日常设卡检查时发现了该女子驾驶的橘色吉普,驾驶员和微信中的自拍照是同一个人。经查,驾驶员洪某是乾潭镇人,1979年出生,从事个体经营工作。2017年5月,洪某因驾驶车辆超速50%以上被记满12分,目前仍处于驾驶证扣留状态。

  经过交警的批评教育,洪某当即删除了朋友圈,并表达了悔过之意。针对洪某在驾驶证被扣留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交警依法对其处以200元罚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天津交警接力护送 晚高峰50分钟完成跨省急救
    5日下午,一位河北省的病人需转院来天津急救,在交通晚高峰之际,天津市交管部门做好接力救助,多个交警支队、大队开启绿色通道,仅用50分钟,危重病人便被及时护送至天津胸科医院。
    2018-01-06 17:10:54
  • 吉林长春:交警推行“大服务” 提升群众获得感
    交警是与群众打交道最多的执法群体之一,他们的作风直接影响着人民的获得感。为了狠刹“四风”,打造过硬作风,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力推进警队“大服务”,一系列举措拉近了警民联系,提升了队伍形象,市内交通秩序改观很大。
    2018-01-03 17:24:21
  • 见义勇为模范:曾助交警擒醉酒男 也曾徒手爬楼救火
    2016年中秋前夕,张硕开车外出时,遭遇两名醉酒男子打砸警车,张硕随即上前抱住一名砸车男子试图阻止,但却遭另一名男子抱摔,韧带撕裂,不过张硕仍忍着疼痛配合交警将两名男子制服。
    2018-12-31 07:35:2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25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