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南芒市边防破获特大毒品案缴获海洛因逾32公斤
2018-01-12 13:34: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昆明1月12日电(何冬华、田洪涛)来自云南省德宏州公安边防支队的消息称,近日,芒市边防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缴获毒品海洛因32.1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2017年12月30日,德宏边防支队芒市边防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近期,有一个团伙与境外毒贩相互勾结,伺机贩运一批毒品入境。芒市边防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并派出侦查人员深入边境一线走访摸排。

  31日凌晨5时45分,专案组发现一男子驾驶一辆载着猪饲料的货车驶入境内。专案组迅速布控堵截,当场从该车装载的猪饲料中查获毒品海洛因32.1公斤,并抓获了驾驶员张某。通过延伸侦办,今年1月2日凌晨,专案组在四川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四川凉山某酒店将其余4名贩毒团伙一举抓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25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