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老可再生能源联合实验室在万象落成
2018-01-10 14:40: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万象1月10日电 据中国驻老挝大使馆10日消息,中国-老挝可再生能源开发与利用联合实验室落成揭牌仪式日前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

  中国-老挝可再生能源开发与利用联合实验室由中老两国科技部支持,云南师范大学和老挝科技部可再生能源与新材料研究所共同建设。该项目系中国科技部援助项目,旨在向老方提供可再生能源实验示范设备并帮助老方培养专业人才。

  中国驻老挝大使王文天、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科技部部长波万坎·冯达拉、云南师范大学校长蒋永文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王文天与波万坎·冯达拉共同为联合实验室剪彩,并参观了实验室各项设备。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中老科技领域务实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中国助力老挝实现自主测控“老挝一号”通信卫星
    老挝副总理宋赛·西潘敦14日在视察中老合资的老挝亚太卫星有限公司时表示,老挝实现自主测控卫星是国家的光荣和荣耀,感谢中老双方为“老挝一号”通信卫星顺利运营付出的努力。
    2017-12-15 16:24:54
  • 老挝政府工作会议批准提升对华关系工作计划
    新华社万象12月8日电老挝《万象时报》8日报道,为期两天的老挝政府工作会议7日结束,会议批准了老挝提升对华关系的工作计划。
    2017-12-08 20:42:11
  • “一带一路”老中合作论坛将在老挝举办
    新华社万象11月19日电老挝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老挝中华总商会18日在老挝首都万象宣布,三家机构将于12月19日至20日在万象共同主办首届“一带一路”老中合作论坛,推动老挝“变陆锁国为陆联国”战略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对接。
    2017-11-19 15:19:2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238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