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红旗推出新品牌战略启用全新徽标和设计语言
2018-01-09 17:15: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记者高亢、张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8日晚在京举行“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宣布,新红旗在2025年前将推出17款全新车型,并启用全新设计语言和红旗徽标。

  徐留平说,新红旗的品牌理念是“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战略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为达成这一目标,新红旗将向2020年销量10万台级、2025年30万台级、2035年50万台级的目标迈进。发布会上,一汽还发布了全新红旗家族设计语言,并展示了全新概念车模型。红旗全新徽标也同时发布,其理念来源于迎风飘扬的红旗,象征奋进向上的红旗精神。全新红旗徽标将呈现于红旗车型的方向盘和轮毂上。

  据介绍,在全新品牌战略引导下,未来新红旗家族将包括四大系列产品:L系-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系-新高尚红旗轿跑车、H系-新高尚红旗主流车、Q系-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

  新红旗还将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同时发力。新能源方面,新红旗将以全部电动化作为驱动动力,2018年将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到2020年推出巡航里程达600km的FME平台系列电动车,到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型;智能网联方面,新红旗将在2019年推出实现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到2020年推出实现L4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2025年实现L5级自动驾驶。

  此外,中国一汽即日起面向全球推出100辆专属定制限量版,新红旗L5至尊座驾。目前,带有7国语言的专属定制官网已正式开通,全面接受在线定制申请。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223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