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探索规范“互联网+”电子卖场政府采购
2018-01-07 13:06: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1月7日电(记者 岳德亮)为了创新政府采购模式,浙江省财政厅近日制定《浙江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管理暂行办法》,以提高政府采购效率。

  办法对供应商参与电子卖场采购活动及进行商品维护管理的条件、程序、要求,集中采购机构对电子卖场活动的管理职责等作出规定。

  同时,办法对各类电子卖场采购模式的交易规则、程序,采购结果的确认、异常处理,采购合同的签订等,对供应商供货,采购人收货、验收、结算以及双方的诚信评价、纠纷处理等作出规定。

  据了解,该办法适用于浙江省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通过“政府采购云计算服务平台”实施网上超市、协议供货、定点采购、在线询价、反向竞价等电子卖场政府采购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浙江绍兴柯桥区:美丽公路串起产业“项链”
    由于该民生工程广受好评,2015年,柯桥区启动第二轮县乡公路升级改造三年计划(2015—2017年),投资1.8亿元,将长32公里的9条县乡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列入政府实事工程,并全部按期完成,成功打造了双棠公路、柯夏线、钱茅线和漓头线等一批美丽农村公路。
    2018-01-05 09:30:30
  • 浙江诸暨:“一证通办一生事”
    据诸暨市人社局介绍,截至2017年11月底,人社局中心窗口办件量达到207万件,占诸暨市公共服务中心总办件量的88%。
    2018-01-05 15:45:1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温暖冬日
温暖冬日
萌猫总动员
萌猫总动员
雪中保畅通
雪中保畅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22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