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2020年基本实现数字广播电视户户通
2018-01-07 11: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1月7日电(记者袁慧晶)为加快推进广播电视村村通向户户通升级,江西出台意见明确,到2020年基本实现数字广播电视户户通,形成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功能完备、服务到户的新型广播电视覆盖服务体系。

  按照《江西省基本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实施标准(2015-2020年)》,江西将保障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其中,通过无线(数字)提供不少于15套广播电视节目,通过无线(模拟)提供不少于5套电视节目和不少于6套广播节目;通过直播卫星提供25套电视节目和不少于17套广播节目。

  江西还提出,对全省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采集、制作、编辑、存储、播出等设备配置给予支持,提升基层制播能力和公共服务能力。

  此外,江西将规范有线电视企业、直播卫星接收设备专营服务企业运营服务行为,组织开展运营服务质量评价,探索建立第三方评价机制,促进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温暖冬日
温暖冬日
萌猫总动员
萌猫总动员
雪中保畅通
雪中保畅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2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