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受降雪影响 多条高速已实施管制、限行
2018-01-06 15:23: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兰州1月6日电(记者程楠)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截至6日8时20分,受降雪影响,甘肃境内多条高速公路交通事故频发,已实施管制和限行措施。

  6日晨,甘肃省高速公路张掖临泽、兰州以东(含临夏、甘南)等为降雪天气。张家寺收费站青海至兰州方向由于积雪严重,频发交通事故,现已实施道路管制,有关部门建议驾驶员绕行109国道,兰州至青海方向实行半幅管制半幅通行。

  受本轮降雪影响,G22平定段、雷西段、G70长凤段、G6兰海段、刘白段、G30榆中段、天定段、宝天段、G7011徽天段各匝道站入口已管制;G30武威、定西境内、永登至忠和段及成县至余家湾各匝道站对运营客车及危化品运输车采取限行措施;G75新七道梁段对货运车采取限行。其余路段通行正常。

  据甘肃省气象局预报,受北方东移冷空气的影响,1月5日至6日,甘肃大部分地方再次迎来降雪降温天气,其中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局部地方有大雪。各地最低气温下降4℃至6℃,其中陇南、天水两市及甘南藏族自治州东部最低气温下降6℃至8℃。

  甘肃省农牧厅要求各地做好灾害监测预警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和农情调度,并要求各地全面落实好农牧业生产管理的各项措施,设施农业做好温棚的保暖、加固,畜牧业做好防冻、饲料储备等工作,确保农牧业生产安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妥善处理“雪地陈情”,借机改良营商环境
    一个向好的营商环境,要呵护每一个企业,每一位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在这段三分多钟的视频里,毛振华控诉当地管委会及其执法机构“侵占土地”“建设非法栈道”“威胁旅行社”“强买强卖”等。
    2018-01-03 08:45:18
  • 雨雪冰冻影响供电安全 福建电力严阵以待
    20日一大早,地处山区的华安县供电公司高安供电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高马线、溪峰线等3条重要线路进行全面巡视。
    2017-12-21 10:11:4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温暖冬日
温暖冬日
萌猫总动员
萌猫总动员
雪中保畅通
雪中保畅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22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