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白俄罗斯总统就中国儿童赴白康复疗养下指示
2018-01-06 10:39: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明斯克1月5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5日签署命令,指示相关部门为今夏赴白康复疗养的330名中国儿童提供拨款。

  据白俄罗斯总统新闻局当天消息,国家卫生机构将为赴白疗养的中国儿童提供医疗帮助,一家儿童教育疗养中心和一家儿童康复中心将提供疗养服务。

  此外,白方还将为中国儿童设计参观当地自然风光和名胜古迹的游览行程。白总统新闻局表示,邀请中国儿童来白康复疗养旨在增强白中两国合作,展现两国特殊友好关系。

  据悉,白方将邀请患有如癌症、血液病等严重疾病的中国儿童赴白康复疗养。

  加强民间交流活动是白中双方进一步深化关系的重要举措之一。应中方邀请,2014年8月,切尔诺贝利核事故灾区200名白俄罗斯青少年赴华疗养。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温暖冬日
温暖冬日
萌猫总动员
萌猫总动员
雪中保畅通
雪中保畅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219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