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原创冰雪秀《冰舞间》在哈尔滨上演
2018-01-06 10:29: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1月6日电(记者 董宝森)轻快悠扬的乐声,曼妙轻盈的冰上舞者,伴随着裸眼3D技术打造出的风吹麦浪、绿草连天、藤蔓生长的四季变化场景,让现场观众置身于冰舞和冰上杂技完美融合交映的浪漫世界。

  5日晚,原创冰雪秀《冰舞间》在哈尔滨冰舞间剧场上演,来自俄罗斯、乌克兰、西班牙等国的19名外籍演员参与演出。

  该剧采用了虚拟与现实主义相结合的手法,描绘了男主人公、冰雪精灵和北极熊三者之间在“梦境”中的奇特邂逅,冰上特技、极限运动与空中艺术等表现形式实现跨界结合,多层次听觉、视觉、感觉效果统一贯穿全剧。

  演出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观众深受震撼。“华丽的舞台效果配上风格多变的音乐,观感特别棒,尤其是演员复杂的冰上特技令我印象深刻。”哈尔滨市民赵海峰先生对整场演出赞不绝口。

  据主办方介绍,冰雪秀《冰舞间》是一场整合中外艺术资源的文化盛宴,促进中外文化相互学习借鉴,同时丰富市民业余文化生活,助力黑龙江省冰雪季的旅游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温暖冬日
温暖冬日
萌猫总动员
萌猫总动员
雪中保畅通
雪中保畅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19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