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台湾旅游业者:期望加强与大陆合作开发更多优质产品
2018-01-05 20:02: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台北1月5日电(记者 李慧颖 李凯)台湾优质观光协会近日更名为台湾旅游交流协会,新任理事长赖瑟珍5日在新会址启用仪式上接受采访表示,作为一个旅游业民间组织,该会期望加强与大陆旅游业的交流,合作开发更多正面的、优质的旅游产品。

  台湾旅游交流协会是由台湾饭店、旅行社、购物店、旅游区、餐厅饮食、旅游租赁等与旅游相关的业者代表发起成立的民间组织。其成立宗旨包括促进台湾与大陆及海外旅游产业合作、人才交流等。

  赖瑟珍说,旅游在促进两岸社会经济发展、弘扬中华文化、增进两岸人民福祉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这几年大陆旅游业推动供给侧改革取得很大成效,新产品、新项目不断推出,希望两岸业者能更多、更广、更紧密地交流、合作,开发正面的、优质的旅游产品。

  赖瑟珍举例说,中共十九大后,大陆加强了对贫困地区的扶贫脱困力度,许多地方发展农业旅游帮助脱贫。台湾在发展精致农业、旅游农业、民宿业等领域起步较早,经验比较丰富,两岸合作空间大。台湾旅游交流协会愿意发挥平台作用,增进两岸业者的交流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温暖冬日
温暖冬日
萌猫总动员
萌猫总动员
雪中保畅通
雪中保畅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217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