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三亚将对新设银行业金融机构一级分行进行奖励 
2018-01-04 17:08: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三亚1月4日电(记者 伍鲲鹏)记者从海南省三亚市相关部门获悉,三亚将通过完善金融业发展扶持措施,对新设银行业金融机构一级分行的,将给予一次性奖励200万元。

  据介绍,三亚市将继续鼓励各类金融机构在三亚设立分支机构,对新设银行业金融机构一级分行的,三亚市未来将给予一次性奖励200万元;设立二级分行、支行升格为分行的,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元;新设非银行业金融机构分公司的,给予一次性奖励60万元。另外,三亚市还鼓励新设村镇银行、贷款公司、小额贷款公司、金融(融资)租赁公司、商业保理公司和农村资金互助社,对实收资本在1亿元(含)以上的,将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而对实现境内外首次上市发行股票并募集资金的企业,三亚市则将给予一次性奖励300万元,其中30%由企业奖励有功人员;对实现新三板挂牌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150万元。在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交易板挂牌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30万元。在人才引进、金融监管部门方面,对金融机构引进的高级管理人才和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每年按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市级留成部分给予50%奖励,奖励期限不超过5年。

  据了解,近几年,三亚大力扶持金融业发展,2011-2015年已分别奖励金融机构和企业1112万元、1409万元、2375万元、3253万元和3152万元,共11301万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出“冰”芙蓉
出“冰”芙蓉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多地迎来降雪
多地迎来降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21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