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专家表示俄中电信合作前景可期
2018-01-03 17:19: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月2日电(记者栾海)俄罗斯-亚洲地区实业家承包商联合会主席维塔利·蒙克维奇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俄中双边贸易和投资合作前景广阔,特别是电信业合作前景可期。

  蒙克维奇说:“电信业是俄中双边经贸未来重要增长点。”据介绍,近年来中国电信技术不断取得突破,行业迅速发展,在某些领域已超过欧美同行,加之中国电信企业在俄罗斯发展较早,中国产品总价值在俄电信产品市场的所占份额较高。

  蒙克维奇说,中国企业在俄电信市场上采取了正确的发展和经营方式,实施了恰当的市场销售和公关营销策略,使俄用户充分了解到中国电信产品的优点。因此,中国电信企业在俄获得了长足发展。

  蒙克维奇指出,如今,中国电信企业正在俄实施本地化研发、生产和销售,这将给两国带来合作共赢,而中企对俄电信市场的深入开拓还将对“一带一路”和欧亚经济联盟的对接做出重要贡献,两国电信合作有望在经贸合作领域翻开崭新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极风光·可爱生灵
南极风光·可爱生灵
美国东部遭遇罕见低温
美国东部遭遇罕见低温
冰·城
冰·城
探访“熊猫幼儿园”
探访“熊猫幼儿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205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