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孩童玩炉灶引发纽约公寓楼大火
2017-12-30 04:07: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2月29日凌晨,救援人员从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区发生火灾的楼房内抬出遇难者遗体。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新华社纽约12月29日电(记者王文)美国纽约市消防局29日说,28日晚在纽约市布朗克斯区一栋公寓发生的火灾是由一名3岁半的儿童玩厨房炉灶引起的。

  纽约市消防局局长丹尼尔·尼格罗29日说,孩子的母亲在听到孩子尖叫后发现起火,带上两个孩子离开了位于居民楼一层的公寓,走时没有关门。大火沿着楼道迅速向上蔓延,一些试图走楼梯逃生的居民不幸丧生。另一些成功跑到消防逃生通道的居民被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救出。

  这是12月29日凌晨在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区拍摄的发生火灾的楼房。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28日晚7时左右,纽约市布朗克斯动物园附近一幢5层公寓发生火灾,导致包括1名儿童在内的至少12人死亡、多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纽约一公寓发生火灾 至少12人死亡
纽约一公寓发生火灾 至少12人死亡
“雪龙”号开始向中山站卸货
“雪龙”号开始向中山站卸货
新疆多部门积极应对暴雪天气
新疆多部门积极应对暴雪天气
中国火星村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中国火星村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2188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