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莫斯科一公交车冲入地下通道致4人死亡
2017-12-25 23:00: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1)莫斯科一公交车冲入地下通道致5人死亡

  这是12月25日在俄罗斯莫斯科西部拍摄的交通事故现场。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新华社莫斯科12月25日电(记者王晨笛)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一辆公交车25日下午冲入莫斯科市西部一处地下通道,造成4人死亡、11人受伤。

  塔斯社援引当地紧急情况部门的消息说,当地时间15时左右(北京时间20时左右),事发公交车冲入莫斯科西部“斯拉夫街心花园”地铁站旁一处地下通道。当时通道内有大量行人,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莫斯科降大雪,室外能见度差、路面湿滑。道路监控视频显示,这辆公交车进站停稳后突然启动,冲入车右侧的地下通道,事发前公交车并未受到其他车辆或行人干扰。

  报道说,救援人员已到现场展开救援,急救部门还出动了直升机运送伤者。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国际)(7)莫斯科一公交车冲入地下通道致5人死亡 

  12月25日,在俄罗斯莫斯科,警察在交通事故现场维持秩序。新华社发(叶夫根尼·西尼岑 摄)

(国际)(9)莫斯科一公交车冲入地下通道致5人死亡

  12月25日,救援人员在俄罗斯莫斯科西部的交通事故现场工作。新华社发(叶夫根尼·西尼岑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冬日鹅影
冬日鹅影
雾里渔夫
雾里渔夫
2017悲喜表情
2017悲喜表情
2017轻松一刻
2017轻松一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216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