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淮汽车将在巴西建立首家工厂
2017-12-19 10:32: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2月18日电(记者 张武岳)据此间媒体报道,中国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淮汽车)18日宣布将在巴西中部戈亚斯州建立第一家工厂,该厂预计在两年内投产。

  据江淮汽车介绍,公司将投资2亿雷亚尔(约合6075万美元)用来建厂,建成之后,预计年产35000辆汽车,为当地提供820个直接或间接工作岗位。

  江淮汽车巴西公司负责人塞尔吉奥·哈比卜在会见戈亚斯州州长马尔科尼·佩里洛时说:“公司一直致力于开拓巴西市场。在工贸部等部门的支持下,我们在巴西设厂的愿望终于得以实现。”

  “江淮汽车今年销售量预计增长40%,”哈比卜说,“我们的目标是2018年销售量比今年翻一番。”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于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卡塔尔举行盛大国庆阅兵式
卡塔尔举行盛大国庆阅兵式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重庆街边银杏冬日展秋色
重庆街边银杏冬日展秋色
福建长汀天井山现雾凇奇观
福建长汀天井山现雾凇奇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3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