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台湾团队在两岸“梦想工场”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2017-12-18 17:30: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福州12月18日电(记者李慧颖)第八届海峡两岸“梦想工场”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日前在厦门落幕。台湾赛区4支项目团队获优胜,其中台湾科技大学团队获得季军,与国家级众创空间签订意向书。

  本届大赛历时两个月,来自两岸的728支创业团队、3000多名创业者报名参加。大赛分为大陆赛区(含港澳)和台湾赛区。其中台湾赛区共有23所高校120支项目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台湾科技大学团队以解决膝关节疼痛为特色的“活力逍遥鞋”项目,脱颖而出获得季军。通过大赛,这支团队还与“明理精工”国家级众创空间签订了落地意向书。

  西北工业大学团队、厦门理工学院团队分别获得大赛冠、亚军。“梦想工场”赛事由厦门理工学院、台湾中华大学联合厦门市相关部门共同主办,2009年至今举办八届,已成为海峡两岸大学生群体中具有影响力的双创赛事。

+1
【纠错】 责任编辑: 牟彦秋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卡塔尔举行盛大国庆阅兵式
卡塔尔举行盛大国庆阅兵式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重庆街边银杏冬日展秋色
重庆街边银杏冬日展秋色
福建长汀天井山现雾凇奇观
福建长汀天井山现雾凇奇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60112213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