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港澳台简讯:访港旅客自助离境服务将扩展至其他管制站
2017-12-14 20:10: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14日电  港澳台简讯

  访港旅客自助离境服务将扩展至其他管制站

  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14日公布,继早前在香港国际机场推出访港旅客自助离境服务后,该服务将于18日扩展至其他管制站。入境处表示,有关措施可为访客带来更便捷的出入境服务,并提升出入境管制的成效。

  两岸共创儿童剧《团仔圆妞》将在深圳公演

  以大陆赠台熊猫“团团”“圆圆”和其宝宝“圆仔”为原型的大型儿童剧《团仔圆妞》将于16日和17日在深圳公演。该剧整合了海峡两岸优秀的制作人、导演、编剧、演员等资源,于2016年7月在北京国家大剧院进行首次公演。

  香港迪士尼将于15日起加价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14日宣布调整门票价格。门票将由15日起开始加价,平均加幅约为5.8%,这是香港迪士尼乐园连续第5年加价。香港迪士尼乐园表示,调整票价是因运营成本上升及经营需要等多种因素决定。

  台湾音乐家走进南京艺校讲解小提琴教学法

  台湾知名音乐家黄辅棠14日亮相南京“提琴教学进校园进社区”公益活动。“提琴声里有乡音乡梦,我将迈入古稀之年,很荣幸能有机会回到大陆为小提琴教学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黄辅棠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11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