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12月份正式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
2017-12-14 15:42: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兰州12月14日电(记者 连振祥)从12月份开始,甘肃正式实施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

  记者从甘肃省商务厅了解到,自2017年12月1日起,境外旅客同一日内在同一退税商店购买的金额达到500元人民币退税物品,由其本人随身携带或随行李托运出境,即可在我国已实施离境退税的21个省份,经离境口岸海关验核后通过银行代理机构办理退税。目前,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作为甘肃离境退税唯一口岸,设立了退税场所。

  据了解,甘肃已对国芳综合超市有限公司、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陇萃堂营养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三江源商贸有限公司、敦煌市莫高园果品有限责任公司、敦煌市立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甘肃首批退税商店完成备案并颁发了统一的退税商店标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北京备案离境退税商店524户 
    记者25日从北京市商务委了解到,截至目前,北京市已备案离境退税商店524户。
    2017-11-25 15:26:02
  • 全国统一版本离境退税系统在海南上线
    付奕涵)24日,海南省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管理信息系统与国家税务总局研发的全国统一版本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信息管理系统顺利实现对接,境外旅客购物地和离境地不同而无法办理退税的问题得到解决。
    2017-10-25 13:23:52
  • 黑龙江出口退税提速 时限缩短三分之一
    东盟木业有限公司多年从事木制家具和橱柜出口贸易,是伊春市出口退税额最大企业,出口退税办理效率直接关系到企业资金周转效率。
    2017-09-26 17:52:4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11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