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农机院向埃塞俄比亚赠送农业机械设备
2017-12-14 14:41: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12月13日电(记者王守宝)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13日向埃塞俄比亚赠送多台农业机械设备,助力该国农业发展。

  埃塞俄比亚农业与自然资源发展部长埃亚苏·亚伯拉罕表示,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研制的苔麸机械设备适合埃塞俄比亚国情,将促进埃塞俄比亚农业现代化发展。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博说,该院将与埃塞俄比亚相关部门合作,为埃塞俄比亚农业机械化发展贡献力量。

  在约一亿人口的埃塞俄比亚,苔麸种植面积达300万公顷,有近5千万人以苔麸为重要食物来源,但是埃塞俄比亚一直以传统的方式播种和收割苔麸,农业生产落后。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研制成功系列苔麸播种机、收割机及清选设备,样机经过多次田间测试,功能及田间适应性都有较好表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埃塞俄比亚努力增加青年就业
    埃塞俄比亚总统穆拉图7日表示,青年失业问题已经成为埃塞俄比亚社会不稳定的重要因素,政府正在努力采取措施增加就业,以维持社会稳定。
    2017-11-08 17:45:21
  • 中共友好代表团访问埃塞俄比亚
    应埃塞俄比亚人民革命民主阵线(埃革阵)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萍率中共友好代表团于9月22至25日访埃,其间分别会见埃革阵执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希费劳,奥罗莫州副州长阿比尤,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两党关系、开展地方合作进行了交流。
    2017-09-25 21:58:1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1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