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专家:企业在投资“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园区时不可盲目跟风
2017-12-13 20:02: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12月13日电 “一带一路”作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桥梁,如何真正在文化丝路上展翅飞翔,是企业关心的实际问题。有关专家日前在广州番禺召开的首届“一带一路”文化互通论坛上表示,企业在投资“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园区时不能盲目跟风。

  120多位企业代表在由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主办的首届“一带一路”文化互通论坛上,就如何发挥社团组织信息交流、民间外交往来的纽带作用,形成企业参与“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产业合作的有效机制,开展了热烈而真诚的对话。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一带一路”文化工作委员会副会长边大治表示,实施“一带一路”的主体是企业,“一带一路”已经进入全面落实阶段,协会将通过挖掘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3万余家企业文化需求,通过文化元素同产品创意的有效对接、文化伦理与企业治理的合理匹配,探求文化价值向市场价值转化有效路径。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一带一路”文化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邵群策说,今后,“一带一路”文化工作委员会将更加紧密地同企业事业单位会员、专家加强联系,依托项目驱动,深化务实合作,共建合作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韵动天鹅湖
韵动天鹅湖
戳穿日本右翼否认南京大屠杀的五大谎言
戳穿日本右翼否认南京大屠杀的五大谎言
河南郑韩故城出土2400年前"豪车"
河南郑韩故城出土2400年前"豪车"
黄河壶口瀑布现流凌封河景观
黄河壶口瀑布现流凌封河景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106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