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137人拖欠公积金贷款被曝光
2017-12-08 17:51: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12月8日电(记者徐海波)武汉日前一次性公布137例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逾期超过5个月的名单,最长拖欠时间长达6年,最高拖欠金额约12万元。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请借款人立即清偿所欠的公积金贷款,否则将面临法律惩罚。

  此次公布的所有“上榜”人员都逾期超过5期(即5个月)。其中逾期时间超过36期的共有16人,最长的达73期;拖欠本息金额超10万元的共有3人,最高的达到119328.05元。

  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此次公布名单截止时间为今年12月1日,此次“曝光”是为了催缴逾期贷款,保证公积金资金安全。请借款人立即到贷款发放银行办理住房公积金还款手续,如仍不履行还款义务,公积金中心将通过法律途径予以追究。

  同时,根据2015年11月起开始实施的武汉公积金“黑名单”制度,将对“贷后无故停缴,经督办仍拒不整改”的职工列入黑名单,并取消5年内公积金提取和贷款资格,且将其贷款利率上浮至同期商贷基准利率水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浚县古城展新姿
浚县古城展新姿
冬韵西湖
冬韵西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08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