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10月份工业产出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2017-12-07 23:35: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2月7日电(记者朱晟 乔继红)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调整后,德国10月份工业产出环比下降,为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数据显示,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德国10月份工业产出环比下降1.4%,市场原本预期10月份工业产出将环比上升1.0%。9月份环比降幅修改后从1.6%调整为0.9%。

  数据还显示,今年10月份,能源产出环比上升5.1%,建筑业产出环比减少1.3%。剔除能源和建筑业,10月份工业产出环比降低2.0%。

  联邦经济和能源部表示,工业产出之所以“意外”下降,主要是受10月份德国国庆等一些公共节假日的影响。但从目前有利的工业订单状况和尤其乐观的商业预期来看,德国工业经济将持续向好。

  德国联邦统计局此前一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经调整后,德国10月份工业订单连续第三个月环比增加,增幅为0.5%。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延特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浚县古城展新姿
浚县古城展新姿
冬韵西湖
冬韵西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76610